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校经营性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21:25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学校为了加强对经营性资产的管理,安排国资处牵头对全校经营性资产进行清查。国资处于5月15日已挂网通知各部门、各单位提交相关资料。截止到今日,仍有部份单位未提交相关资料。根据学校要求,现请各有关部门按附件报表样式如实填写完整后,交国资处,所有合同需提供复印件并加盖管理单位公章。6月6日之前如还有未报者,由监察室按相关规定进行有关处理。

  注:经营性资产是指用于日常经营并能产生经营性收益的资产,含门面、场馆、场地、设备等,包括利用学校校舍,设备及无形资产,对外进行校企合作项目也需进行提交相关资料。各单位和各部门如有不能界定的请此次一并提交,由国资处统一界定。

  特此通知。

 

                               院长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