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师生接种“甲流”疫苗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17:11浏览次数:

全校广大师生:

  为了切实做好我校甲型H1N1流感(简称“甲流”)防控工作,帮助广大师生更加有效地抵御甲型H1N1流感病毒,发挥疫苗对广大师生的保护作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及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卫生部《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江西省卫生厅、财政厅、教育厅联合颁发的《关于做好第四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工作的通知》(赣卫应急字[2010]2号)的要求和浔阳区、庐山区卫生疾控中心的安排,已将我校师生纳入本阶段“甲流”疫苗重点接种人群范围。由于此项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安全、有序地完成好此次接种工作,经3月10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于本月13日—14日由九江市浔阳区、庐山区卫生疾控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在我校组织开展全校师生接种“甲流”疫苗工作,现将此次接种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原则: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接种。

  二、接种人群:学校在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

  三、接种时间:3月13日—14日(主校区)、13日(浔东校区)、14日上午(庐峰校区)
                 上午:8:00—11:30     下午:1:00 --5:30

  四、接种地点:1、主校区:校内田径馆   2、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各校区大礼堂

  五、接种单位:主校区由庐山区卫生疾控中心负责实施;浔东校区、庐峰校区由浔阳区卫生疾控中心负责实施,学校相关部门协助整个接种工作。

  六、有关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发动及疫苗接种信息采集工作,组织好自愿同意接种的师生接种“甲流”疫苗。

  2、自愿同意接种的学生,请认真仔细阅读接种“甲流”疫苗告知书或知情同意书内容尤其是接种不良反应及禁忌症有关信息,阅读完毕由本人签名(不得代签)并将告知书或知情同意书带到接种处交给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自愿同意接种的教职员工到现场认真仔细阅读接种“甲流”疫苗告知书或知情同意书内容尤其是接种不良反应及禁忌症有关信息,阅读完毕由本人签名后接种。接种后必须观察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方可离开。 

       附: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注意事项.doc

                            
                        九江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办公室 
                           二O一O年三月九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