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从外国语学院大二本科学生中选派学生作为交换生赴泰国清迈大学学习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1日 12:58浏览次数:

  根据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与泰国清迈大学人文学院于2007年1月签订的有关交换学生的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每年选派学生作为交换学生到对方大学学习一年,学习期间学生的学籍等关系不变,双方互认学分。从2010年开始,清迈大学将每学年收取学费和注册费约26000泰铢,学生自行承担生活费(食宿费)、往返旅费以及其它留学费用。

  外国语学院在读的大二本科班的学生均可报名,经由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从德智体等方面综合审核并报校领导审定。2010年共选派5名学生。学生可自愿选择国际合作交流处提供的出国一站式服务,包括对外联系、办护照、签证及其它出国服务等。

  报名时间:2010年3月11日-3月15日;
  报名地点:香远楼213室(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联系电话:8312062 
  咨询地点:国际合作交流处(校行政楼402室),电话:8312891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一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