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电视剧《民主之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11:12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总支、支部、无党派联谊会:

  28集重大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民主之澜》,从3月7日起在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强档播出。

  该剧真实纪录了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民主革命家、教育家,中国民主同盟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张澜先生光辉的一生;展现了张澜先生从旧民主主义到新民主主义再到社会主义的大变革的年代里追求真理、不断进步、刚正不阿、正气凛然,为实现民族解放、民主和平鞠躬尽瘁的高尚品质;再现了张澜先生与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领导同志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历史创举。

  该剧有助于更好地了解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发扬民主党派老一辈代表人士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的光荣传统和爱国爱民、廉洁自律、不懈追求真理的高风亮节。 

  各民主党派要做好对该剧的的宣传工作,把认真组织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广大成员观看该剧做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推动民主党派组织通过交流观后感、组织撰写影评等活动,民盟总支委组织1-2篇文章在校报上发表,传承民主党派老一辈的优良传统。 

 

                          党委统战部
                         2010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