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宣传橱窗管理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7日 14:07浏览次数:

各校区、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部署,6月11—14日,我校将进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为充分展示学校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积极营造浓郁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氛围,现就加强橱窗管理和更新橱窗内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各单位、部门所属橱窗内容要及时更新(6月5日前必须完成),充分展现本单位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好的做法和经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具体内容和重大意义。

 

  二、各校区、各单位、部门所属橱窗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有专门的管理人员,以确保橱窗内容的审核和更新。

 

  三、竞知楼广场的橱窗分配(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门口):从左到右共计十二块版面(每个版面有正反面)的分配是:电子工程学院第1—3块;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4—6块;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7—9块;电商学院第10—12块。(星期一到宣传部领取钥匙)。

 

  四、其它各校区的橱窗由各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学校要求统一管理和监督。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