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0年目标管理工作考评内容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1:30浏览次数:

各机关处室、教辅单位、考核责任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九江学院目标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和学校对2010年开展目标管理工作的要求,近期将修订出台《九江学院2010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办法》。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应根据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学校2010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计划,按照目标管理的要求,拟订本部门2010年业务重点工作目标,并报送分管领导审核。业务重点工作目标内容要充分体现学校意图,有创新举措,并尽可能对指标进行量化。
 
  二、对二级学院有考核任务的责任部门,应根据学校领导讲话精神和学校2010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工作计划和各二级学院特点,在2009年度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的基础上,对二级学院的考评细则内容进行调整,并报送分管领导审核。
 
  三、要求在3月19日前,各机关处室、教辅单位和考核责任部门将修改后的内容以电子稿形式上报目标管理办公室。二级学院对2010年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采用书面材料形式上报目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羲之  电子邮箱:xfjs@jju.edu.cn
 
  附: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业务重点目标样表
 
                          党(院)办
                         2010年3月15日
 
机关处室和教辅单位业务重点目标(样表)
主要内容
权重%
考核标准
业务重点工作目标(权重70%)
1、
分值
 
2、
分值
 
3、
分值
 
4、
分值
 
5、
分值
 
6、
分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