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接待芬兰卡亚尼市代表团访问我校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22:4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按市委、市政府九外侨字[2010]8号函,芬兰卡亚尼市前任市长、芬兰KPO公司董事埃尔基·瓦哈马先生将率商务代表团一行10人于2010年3月20日前来我校访问。将主要就电脑游戏等软件产业的合作开发与应用事宜进行会谈。请各单位按要求积极做好本次接待工作,现将有关接待事宜通知如下: 

  10:15 参观主校区:由新校门进入—北区田径馆—图书馆—行政办公楼,校长助理杨耀防、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在新校门迎接;10:45 行政楼4号会议室欢迎仪式和会谈,主题是电脑游戏等软件产业的合作开发与应用事宜,校领导、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信息学院、艺术学院部分领导及教师参加。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 张老师 
  电  话:831289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0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