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我校路面开挖、屋顶维修等行为的通知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4:37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由于我校房屋维修、内部网线更新等工程不断增多,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屋顶维修、路面开挖等行为,切实维护全校师生的合法权益,结合工作实际,凡涉及到以下工程的,均需要国有资产管理处审批。

  1.校区所有砼、沥青路面、主干道及支干道路面的开挖;

  2.涉及生活区域辅道开挖供水、排污、管沟,绿化区域动土等工程;

  3.所有公共建筑、教学楼、学生宿舍、教职工宿舍等建筑物涉及上人及不上人屋面,破坏防水保温层、防水卷材保护层、挡水板的施工。

  请施工单位在施工前需将施工设计图纸和施工组织、营业执照、资质等级、主要施工部位、布线或开挖位置等资料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并填写《九江学院屋顶维修、路面开挖申报表》进行申报登记,国有资产管理处批准后,方可施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8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