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长歌当诵韵悠长,亲子悦读好时光”蝶湖沙龙?亲子读书会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05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亲子阅读氛围、共筑书香校园,图书馆将举办蝶湖沙龙•亲子读书会,通过搭建亲子共读平台,让阅读回归陪伴,让您和孩子在中国经典古诗词的诵读中,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味传统文化丰富的人文内涵,提升现代家庭的文化品位。

   图书馆蝶湖沙龙•亲子读书会招募啦!这里有好的经典书籍、好的阅读方法和分享阅读经验的爸爸妈妈!期待您和您的孩子积极参与,届时图书馆将为参与亲子共读的家庭提供一份小礼物!

  一、参与对象:教职工及其子女,共10组家庭;

  二、报名方式:请加图书馆亲子读书会QQ群:517345442,另需准备一段时长约2分钟的家长和孩子共读古诗词的音频,发至邮箱:865124335@qq.com

  三、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

  四、亲子读书会举办日期:2018年6月1日晚7点;

  五、举办地点: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六、亲子读书会的内容与要求

  1、共读家庭自选中华经典古诗词一篇或若干篇进行串联组接,年满5—12岁的孩子均可报名参加,诵读时间5分钟以内,不强调脱稿诵读;

  2、所选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有优秀民族文化底蕴;

  3、以表现语言艺术为主,可配乐、舞蹈、琴艺、书法等辅助才艺;同时也欢迎自荐单独表演节目的小朋友参加。

  七、联系方式:刘老师   13979256331

 

 

                                                                图书馆

                                                            2018年5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