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及男子篮球比赛细则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7:50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细则

 

    一、 组队:(每队队员不少于7名, 男运动员不少于5名,女运动员不少于2名,领队、教练各1名 )

   1、参赛队员必须是九江学院在编在册人员,必须是九江学院工会会员,以分会为单位报名参赛 。

   2、个别队员想加入其他球队,应事先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组委会允许后,方可代表其他球队参赛。

   3、所有参赛队员应当统一着装。

  二、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7日——5月4日止。

  三、比赛时间: 抽签及比赛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主校区北区室内田径馆(二楼羽毛球馆)。

  五、比赛细则:

  1、比赛项目:本届比赛设一个比赛项目,即男女混合团体赛,由五个单项赛组成,即男子第一单打、男子第二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

  2、出场顺序:混合双打+男子第一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第二单打。如需更换出场顺序,需经过双方代表队同意,如未达成一致,则按原定顺序进行。参赛双方领队需同时按比赛规定的出场顺序向主裁上交当场比赛的参赛名单,名单一旦上交不能改动,比赛进行过程中如出现运动员不能继续比赛的情况不能更换运动员,该运动员参与的当场比赛判负。

  3、参赛人数:各分会参赛运动员总数不少于7人,其中男子运动员不少于5人,女子运动员不少于2人。为鼓励各单位参赛,本届比赛不做人数上限规定,但出场运动员必须在比赛秩序册的运动员名单中。不能单独组队参赛的部门,在经组委会同意的情况下可跨部门组队参赛。

  4、兼项和外援:比赛不允许兼项;上届冠亚军不允许聘请外援。其他球队可聘请一名外援,但事先应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组委会同意后方能代表其他球队参赛(本部门已经组队参赛,则原则上不允许代表其他部门参赛)。

  5、分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两个段比赛都采用31分制,每球得分,一局定胜负。循环赛阶段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淘汰赛第一阶段采取抽签淘汰的方式(由小组第二名随机抽签对阵小组第一名),淘汰赛第二阶段比赛(产生前四强后的比赛)对阵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决赛阶段的比赛同样采用31分制,每球得分制,一局定胜负。

  6、循环赛阶段参赛队伍需打满五场,胜一场记一分,负一场不计分,如遇大比分相同的情况以净胜场数多的一方为胜出队,净胜场数相同以净胜分数多的一方为胜出队;淘汰阶段参赛双方先胜3场者为获胜队。

  7、名次:比赛取前三名。

  望各分会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报名,并详细填写好本球队队员名单和联系人电话(A4打印),在5月4日之前将报名表交校工会。

  联系人:李翔宇      手机:13879298064 

 

九江学院第十三届教工男子篮球比赛细则

  一、组队:(每队限报队员12名, 领队、教练各1名 )


    1、参赛队员必须是九江学院在编在册人员,必须是九江学院工会会员。

  2、各二级分会分别组队。

  3、机关、后勤、八里湖校区管委会;浔东管委会、继续教育学院、生命学院;医学部、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学院等部门可以联合组队;

  4、个别队员想加入其他球队 ,应事先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经组委会允许后方能参赛。

    5、上届冠亚军队伍不允许聘请外援,三、四名允许聘请一名外援,其他队伍允许聘请2-4名外援。

  6、所有参赛队员应当统一着装,球衣号码清晰。

  二、报名时间: 2018年4月27日——5月4日止。

  三、比赛时间: 抽签及比赛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比赛地点: 主校区北区室内田径馆。

  望各分会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报名,并详细填写好本球队队员名单和联系人电话(A4打印),在5月4日之前将报名表交校工会。
  

 

                               校工会

                             2018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