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度九江学院重大科研课题培育项目选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4:21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国家“双一流”(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提升我校科研项目成果的整体质量和学术价值,鼓励我校老师积极投身重大基础理论研究、重大关键技术突破等,着力推出一批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聚焦行业重大需求的优秀研究成果,按照《九江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重要任务分解表》相关要求,决定启动我校重大科研课题培育项目。为做好此项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2018年度重大科研课题培育项目选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1.国内外学术研究前沿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研究重大问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目标中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全局性的重大理论问题;

  2. 具有明显学科交叉特征的复杂性、综合性、前沿性的重大理论和技术问题,应具有协同创新的特点;

  3. 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和主攻方向,能够通过联合形成集成优势;

  4. 具有学术水平高和领导能力强的首席专家或学术带头人;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业绩突出的研究团队。

  5. 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成果,有学术顶尖的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者技术领先的大中型企业作为合作单位。

  6.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相契合,与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相结合。

  二、选题报送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选题要求,结合单位研究优势,反复凝炼,突出问题导向。

  2.各单位可报1-3个选题,对每个建议选题的本选题国内外研究现状、选题价值和意义、重点研究方向、主要内容、预期研究成果、首席专家、研究团队情况以及合作单位简介作5000字以内的说明。

  3.请各单位于2018年5月31日将《九江学院重大科研课题培育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和《九江学院重大科研课题培育项目选题推荐表》(见附件)交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至390202154@qq.com,联系人:曹良林、董永红,联系电话:0792-8334056。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8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