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领取理论读物《新时代 面对面》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0: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政各部门、各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8年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面对面》,目前已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对13个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这本书的出版,将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开展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教育提供重要辅导读物。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我们集中购买了《新时代面对面》一书供大家学习使用。请各单位、各部门于4月8~10日工作时间到党委宣传部领取。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