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新增学士学位评审会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 23:1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今年我校新增学士学位专业专家评审工作于5月14日(周五)进行。本次评审活动,特别是评审专家对相关专业的反馈意见,它将不仅给本次新增单位一次极好的指导,同时也给今后新增学士学位专业许多有益的启示,也是促进各二级学院之间、各二级学院与相关部门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的极好机会。为了做好本次评审工作,配合学校今年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真正从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的角度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以及其它相关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14日上午8点半至10点;下午4点至5点。

  二、地点:厚德楼303室

  三、参会人员
  1、今年新增的6个专业所在的学院院长、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以及教务科科长必须全程参加本次评审活动。
  2、其他二级学院至少要有1人参加,或院长、或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或教务科长。
  3、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实验中心、院办等相关部门至少有1人参会。学位办全体成员全程参会。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
  4、欢迎各二级学院无课教师积极参会。

  四、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的汇报,建议由所在二级学院院长亲自汇报,特殊情况可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代替。

  特此通知
                                   

                           学位办
                        二O一O年五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