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平台网站试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 14:5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以下简称大型设备)的开放共用,资源共享,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大型设备的使用效益,使现有大型设备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更好服务,学校已建立“九江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平台”系统网站,面向全校师生及对外开展共享服务,并于5月11日起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我校单价在10万元以上可共用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性能指标先进、运转正常,有专人管理和维护,能保证足够的开放时间;或单价不足10万元,但属国家教育部明确规定为精密、稀缺或学校认为应当重点管理的仪器设备,经审核后均须进入大型设备共享平台系统网站,对外公布大型设备详细信息,以对外开放共享。

  2. 请还未上交大型设备基本信息(含设备照片)或上交信息不全的学院,请按时速交实验中心。

  3. 共享平台内大型设备均需制定详细操作规程和可开放时间(原则上每周至少开放半天),部分大型设备需要制定测试须知及收费标准的,请尽快制定并按时速交实验中心,以便及时上网公布。

  4. 从本学期起,学校启用新的《九江学院大型设备使用记录本》,请还没有领取新的《大型设备使用记录本》的学院速到实验中心教学资产管理部胡老师处领取(每台大型设备限领一本)。

  5.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及校外人员访问“九江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平台”系统网站:方法一:进入九江学院门户网站后,在“快速导航”中点击“大型设备共享平台”链接访问该网站;方法二:进入九江学院实验中心网站:http://syzx.jju.edu.cn,点击“共享平台”按钮访问该网站),积极了解和使用我校大型设备开展教学科研及合作,并殷切希望大家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九江学院大型设备共享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九江学院实验中心            
                        二O一O年年五月十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