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招募班级联络员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2:30浏览次数:

  为加强广大学生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联系,搭建起图书馆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宣传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图书馆拟开展班级联络员招募活动。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热心图书馆宣传推广工作,责任感强的在校大学生。

  二、班级联络员工作职责

  1.向所在班级宣传介绍图书馆文献资源信息和服务情况,及时推送图书馆新近开展的相关活动。

  2.征求所在班级学生对图书馆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并以书面或电子文档等形式及时反馈图书馆指定专人。

  3.对所在班级学生进行图书馆利用培训,帮助其了解图书馆的各种文献资源和各项服务。

  4.图书馆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培训及考核

  1.图书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组织班级联络员开展教育培训。

  2.图书馆定期对班级联络员进行考核,进行等级评定和相应奖励。

  四、报名方式

  1.QQ群:734027334     

   2.现场报名:图书馆主馆一楼101室

  3.手机报名:13970249316刘佳佳老师 

 

                           图书馆

                         2018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