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考务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0:0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定于3月31日(星期六)进行,考试时间 :9:00-11:00。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场办公室设在主校区香远楼的111、112教室对于已经设定为考场的教室,请各相关部门务必组织学生于3月30日(星期五)下午的课后立即组织清场,教室桌椅按7788或5行6列排列,教室前、后门全部打开,教室管理科于3月30日下午6:00检查后封门,3月31日上午7:50确保开门。

 

  2、九江学院考点主考:陈春生   副主考:陈小林  主考助理:漆晗东、 柴克清   

 

  3、工作人员:省巡视员、黄佳、罗艳萍、翁洁民、医务、保卫、司机、水电、物管等。

 

  4、各监考老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请在考前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报教务处主管副处长批准。

 

  5、请安排了监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老师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15:50准时到香远楼112室开考前培训会;3月31日上午7:50,准时到考场办公室签到,并做好考前布置工作。

 

  6、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的笔试地点见教务处网站通知“PETS”考场对照表,听力部分将通过校英语发射台播放,考试放音时间从9:00开始,发射频率是84.2MHz,考生成绩查询网站(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请各学院教务秘书通知所在学院学生。

 

  7、考生8:30分入场, 8:45后禁止迟到考生进入笔试考场

 

  8、考生入场时应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自己的姓名。

 

  9、考试正式开始后,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开考场。

 

  10、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如考生身份证件遗失,考生必须提供户籍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户籍证明上需贴上本人近照且加盖有公安机关的户籍证明印章以及同时出具本人学生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的考生需携带必要的文具,如:铅笔(涂黑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如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禁带物品,考生将作为违纪处理,取消该次考试成绩。

                                                                     

 

                       九江学院考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