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检查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4:28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加大对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监管力度,切实发挥质量工程项目对学校内涵建设的推动作用,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对全校2007、2008年度所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开展汇报与经验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的范围是学校于2007、2008年度立项的质量工程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的质量工程项目,由项目归口的相关部门先对照项目年度建设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以及根据本年度学校和教务处下达的工作任务和日常教学运行管理的执行情况,组织自评,撰写年度进展报告(每个项目的报告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并将相关材料一并交教务处教改教研科,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上报材料进行检查。同时请项目负责人依据检查内容准备好汇报所用PPT(汇报时间控制在6分种之内)。

  三、检查内容
  1. 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执行情况。
  2. 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经费使用计划执行情况(正文样式及内容要求见附件2)。

  四、检查与交流时间安排
  1. 2010年5月4日-14日:各学院组织自评,形成1000字左右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报告》(正文样式及内容要求见附件3)。
  2. 2010年5月19日:各项目建设进展报告及所有附件材料经二级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含电子稿)送交教务处教改教研科(厚德楼310室,钟老师)。
  3. 2010年5月24日-26日: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进行PPT汇报(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4),项目汇报原则上应是项目负责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请假并委托项目第二负责人进行汇报。各二级学院应组织人员参加,听取汇报并开展交流。
  4. 2010年5月27日-31日:对各质量工程项目检查结论进行审核,总结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建设的指导意见。

  本次检查工作是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今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影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检查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对检查未能达到要求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附件1: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检查一览表.doc
     附件2: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经费使用情况一览表.doc
     附件3: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报告(样式).doc
     4附件4: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汇报安排表.doc 






                   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二O一0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