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09年宣传思想工作表彰大会暨广播之夜文艺晚会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23:4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0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校报、广播、网络等宣传阵地认真开展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正确的舆论氛围。为总结一年来的宣传思想工作,宣传典型、表彰先进,党委宣传部定于2010年5月23日(周日)晚19时整,在主校区大礼堂召开2009年宣传思想工作表彰大会暨广播之夜文艺晚会,将邀请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请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校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科长,全体教工通讯员,三个校区广播站全体编播人员、学生记者、学生代表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二O一O年五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