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 17:33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有关文件精神,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定于2010年5月22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2:00-4:30

  二、考试地点 
  九江学院主校区文友楼(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者不符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对号入座,并将有效证件放在考桌右上角。考试开始30分钟以后,不得进入考场。 
  3.笔试考试只准使用2B铅笔、削笔刀、橡皮、钢笔、圆珠笔进入考场。上机考试不需要使用上述文具。考生携带的其他物品一律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4.试结束后将答案、试卷、草稿纸面交监考人员。
  5.舞弊举报电话:8311029  8311027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O一O五月十八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