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18-2019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5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孔子学院院长队伍建设,国家汉办启动了2018-2019年中方院长的推荐选拔工作。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拟对我校承办的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人选进行遴选。

  一、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4月15日。

  二、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组织纪律性强;忠于职守,作风务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含)。

  4.原则上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副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5.熟练运用驻在国语言或英语。

  6.掌握计算机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熟悉汉语教学工作。

  7. 具有较强的领导力、组织管理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8. 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9.除上述基本条件外,总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10.非英语语种或艰苦地区岗位,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推荐程序

  1.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选择申报我校承办的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岗位,填写《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提交并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打印一份。

  2.将打印的《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推荐表》和本人证书复印件(含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英语等级证书、各类奖励证书)提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行政楼401室)。

  3.《推荐表》后需附由所在单位出具的候选人政审材料,并加盖公章。

 

  四、考试和培训

   1. 孔子学院总部将组织专家审核候选人材料,符合条件者参加2018年5月份举办的选拔考试,考试名单将在报名网站公布,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2. 考试合格者需要参加总部组织的为期1-2个月的岗前培训,合格后方可派出。

  五、任期

  任期一般为2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老师

  手机:07928313811

  邮 件:109139636@qq.com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