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教师参加2018年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10:50浏览次数:

各单位:

  受省侨办委托,我校将承办由国务院侨办主办的“2018年中华文化大乐园—菲律宾马尼拉营”活动。届时,我校将组织12名具有中华才艺的教师于2018年5月赴菲律宾参加为期14天的活动,教师在活动期间的交通、食宿、保险等费用由国务院侨办承担。

  此次活动涉及的科目有:民族舞蹈、民族歌曲、书法、武术、茶艺、国画。

  请以上相关专业的教师踊跃报名,申请报名的教师请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稿发至邮箱:international@jju.edu.cn,并将纸质稿(加盖学院或部门公章)送至行政楼401室,截止时间:2018年3月26日。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8313811

 

  备注:“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是2011年由国务院侨办创办的重点品牌项目,旨在通过选派国内优秀教师赴海外带领华裔青少年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感悟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弥补海外中文学校中华文化教学之不足。我校作为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自2013年起多次参与和承接该项目。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