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树立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统一战线成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4日 10:03浏览次数: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无党派知联会:  

  根据中央统战部《关于支持民主党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意见》和赣统发【2010】4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树立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党外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开展以“爱国、守信、和谐、奉献”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外干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帮助统一战线成员巩固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党外干部进一步服务科学发展。着眼于提高党外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造就一支具有较强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的统一战线队伍,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质量地方本科院校发挥重要作用。

  二、学习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0年5月28日下午2:30  
  地点:校行政楼四号会议室 

  三、参加学习人员  
  党外领导干部、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支委以上干部及无党派知联会会长、副会长、部份侨属人员代表(见附件一:九江学院“树立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统一战线成员培训班学员名单)。  

  四、学习形式和内容  
  (一)学习教材学习班下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  
  (二)授课内容为:  
  1、欧阳副书记作专题动员报告。  
  2、党委统战部长曾国俊讲授统一战线理论。  
  3、政法学院教授陈圣刚讲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苏琴主持并向参加学习班的学员提要求。  

  五、学习与要求  
  1、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除有课及在外地出差同志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需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同意,书面报党委统战部批准。  
  2、参训学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习活动要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实际,紧密联系学校统战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理论学习与工作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  
  3、培训班结束时,学员须填写《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一份,并撰写一篇1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在6月15日前交党委统战部并汇编成册。此次学员学习情况将记入党外干部学习档案,作为干部考核和使用依据之一。   

  附件一:九江学院树立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统一战线成员培训班学员名单.doc   
                                             

                        党委统战部     党校   
                       二0一0年五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