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17:12浏览次数:

2007-2009级学生:

  九江学院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将于2010年5月31日开始。请同学们做好如下准备工作:

  1、选课前,请同学们预先熟悉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和指导性修读计划,仔细阅读《九江学院学生选课指南》,熟悉选课流程。学生需按培养方案指导性修读计划中“其他综合教育选修课”的学期修读要求和所修课程的类别及学分要求进行选修。

  2、在选课前,同学们要认真对照下学期的班级课表,根据下学期个人的空余时间选修课程,避免选修课与必修课冲突。选课分两轮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轮:5月31日8:00——6月2日17:30; 
  第二轮:6月4日8:00——6月5日23:00;

  3、特别需要强调的是: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未达到最低开课人数(30人)的课程将被停开(有人数限定的课程除外),因此所有参加选课的学生均必须在第二轮的选课过程中查看自己选课情况。漏选或因课程停开而落选的学生可在第二轮中进行补选。

  4、体育专项选修为主校区09级本、专科学生必选课程。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同学请直接到体育学院教务科(浔东校区文科楼203)办理保健班的上课手续,不需参加网上体育专项选课。

  5、正式选课从5月31日8:00开始,此前为系统调试阶段,在此阶段已选的课程无效。

  6、选课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详见九江学院教务处网页的《九江学院学生选课指南》。

 

                           教务处
                        二O一O年五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