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08:36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今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更好地营造校园阅读环境,创造日益浓厚的阅读氛围,同时也为了活跃师生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庆祝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校工会、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联合举办“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二、作品要求

  1.参与者可围绕“图书馆与人”、“阅读空间”主题进行投稿,具体拍摄内容不限,最终入围作品将在“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览期间集中展示。其中,摄影作品不限于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专业图书馆、阅读空间等。

  2.作品须内容真实,形象生动,富有感染力,作品可以是单张照片,也可为系列照片(限6幅以内)。提交作品须为数码照片,黑白、彩色不限,格式为JPG,单幅作品大小不小于2M,不超过10M。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建议过度修图。提交作品须配有主题及50-200字的文字说明。

  3.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作品须由本人作为拍摄者与著作权人,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主办方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4.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活动组织方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

  三、活动流程及奖项设置

  1、征集阶段:2018年3月16日-4月1日

  2、评选阶段:2018年4月2日—4月8日,本次活动将组织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专业评审,并及时公布入围作品名单。

  3、奖项设置: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并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参加中国图书馆学会4·23在金陵图书馆举办的“寻找图书馆最美阅读空间、人文阅读”摄影作品公益展。

  四、报送方式

  1、将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uedutuiguang@yeah.net,收到回复即代表报名参赛成功。

  2、作品及邮件统一命名为“【摄影征集】题目+作者+电话”,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学号、学院、联系电话等。

  3、投稿截止日期:2018年4月1日24时。

  4、联系方式:

  王若宇(校工会)0792-8311067

  陈  勇(图书馆)0792-8313927

 

 

             校工会、离职退休职工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

                     2018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