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2010年考研录取学生资料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09:2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宣传广大考研学生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学生更加刻苦的学习,根据学校领导要求,需要准确、完整的收集我校2010年考取研究生学生的详细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对象:2010年考研录取学生(目前正在等待通知的上线学生也可先收集);
 
  二、内容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填写一份本学院考研学生基本情况表,每位录取学生上交一张数码相片(注明学生姓名、班级、联系方式)、每位录取学生填写一份基本情况电子表格。统一打包发送到宣传部。如报送的信息有变可及时更改。
 
  三、截止时间:2010年6月10日。
 
  四、信息发送邮箱xcb@jju.edu.cn
 
  联系电话:8312260     联系人:陈玉敏
 
  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