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 10:18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和校党委主要领导的要求,决定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2010年5月27日下午2:15开会,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行政楼二号会议室。

  3、学习内容:观看余秋雨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中国传统文化的现代折射》录相。

  4、参加人员:在家校领导,机关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副处(含副处)以上干部,党(院)办、组织人事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团委、校工会等部门副科以上干部,附属单位党政负责人。 

  5、会议要求: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除有课同志外,与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201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