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0年士官招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16:42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加强国防现代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选拔更多高素质毕业生充实到士官队伍、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途径根据2010年九江市士官招收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同时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这项工作,现将我校士官招收工作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收对象和条件
  1、招收对象为我校2010届本专科毕业生男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
  2、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求(毕业的专业代码与部队招收的专业代码相符)。
  招收对象应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专业还应获得国家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3、身体条件按国防部颁发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体检合格,基本标准:身高162CM以上、视力不低于4.5、无慢性病、传染病、遗传性疾病,身体健康。
  4、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总政有关规定审查合格。
  5、同等情况下,党员、学生干部、曾服过役和在学术、科研上有突出表现和成就的毕业生优先招收。
  二、招收专业
序号
高职高专
专业代码
普通本科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收部队
身体
要求
 
1
580201
080601
机电一体化
海军
水兵
 
2
580202
080601
电气自动化
海军
水兵
 
3
580401
080301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空军
 
 
4
590107
080613W
网络系统管理
南京军区
 
 
5
590109
080623W
图形图像制作
总后勤部
高原
 
6
590301
080604
通信技术
海军
 
 
7
590303
080604
计算机通信
南京军区
 
 
8
590304
080604
程控交换技术
南京军区
 
 
9
630101
100301
临床医学
空军
 
 
10
630102
100401
口腔医学
南京军区
 
 
11
630201
100701
护理类
海军
水兵
12
670308
050420
新闻采编与制作
总装备部
 
 
  三、士官享受的待遇
  1、应届大专毕业生首次任命为士官的军衔为一期士官,该级别工资起点标准为一级四档(1400元左右),应届本科毕业生首次任命为士官的军衔为二期士官,该级别工资起点标准为二级一档(1700元左右)。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的士官,服役期间的各类补贴以及探亲、保险、住房、医疗等其它待遇和增资办法,按国务院、中央军委有关规定执行。
  2、招收士官的退役安置。招收的士官,服役满第三期退出现役的,作转业安置。符合转业条件以转业方式退出现役的,由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安置。也可以由其父母、配偶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人民政府安置;符合转业条件以复员方式退出现役的,由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接收,也可以由其父母、配偶或者配偶父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人民政府接收;服役未满第三期,以复员方式退出现役的,由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人民政府接收;因其他原因不能以转业、复员、退休方式退出现役的,由入学前常住户口所在地区(县)人民政府接收;符合士官退休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作退休安置。
  
  五、招收办法
  招收士官按照本人申请、体检政审、专业审定、签订协议、批准入伍、组织交接、检疫复查、入伍训练、分配使用的程序进行。
  1、时间安排:4、5月为报名阶段,6月底完成体检政审、专业审定、与预征对象签订协议书,批准入伍时间为8月1日,8月2日至10日组织运输,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0年12月1日。
  2、报名方法: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主校区厚德楼112学生处办公室。
  联 系 人:孟 飞。  
 
                     学生处
                  二O一O五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