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6-9月份开放安排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2日 14:53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现对图书馆6~9月的开放事项通知如下:

  1、6月3日至7月3日,图书馆阅览二部自习室开放时间延长至23:00。

  2、暑假期间,图书馆将进行大流通大开放的相关改造施工,主馆布局进行调整搬迁,阅览二部根据学校安排也需进行屋顶施工,因此主馆暑假期间停止对读者开放,浔东分馆、庐峰分馆仅自修室开放。需要借阅纸质图书的读者,请在放暑假前到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

  3、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暑假期间教务处开放向学楼(原二号教学楼)的三、四楼部分教室,供留校学生自修学习。

  4、暑假期间,图书馆所有电子资源均可24小时使用,读者可通过校园网登录图书馆查阅电子资源。

  5、下学期开学后,主馆可正常借阅人文社科类(A~K、Z类)图书;理工类(N~X类)图书将搬迁至逸夫图书馆,需待逸夫馆开放后办理借阅。为方便读者,2010年6月1日后借出或续借的图书,借期延长到11月30日,读者并可自主选择归还到主馆或逸夫馆。

  6、下学期开学后,浔东分馆、庐峰分馆正常开放。

 

                         图书馆  教务处
                        二O一O年六月二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