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品读庐山.经典诗词分享会招募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9:22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庐山文化、推广经典、挖掘精神财富,更好地了解历史、陶冶性情、博大胸襟,九江学院图书馆特举办:品读庐山•经典诗词分享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招募范围及内容:面向全校师生。招募关于庐山诗词及作品赏析(推荐引用或原创均可)朗读音频。图书馆甄选出优秀作品,并邀请作者在线下分享会中上台展示。推荐书目:《庐山历代诗词全集》I22/24134、I22/赠878

 

  2、报名方式:有意愿参加者需先行准备好诗词或作品赏析的文字电子稿和朗诵音频发送到指定邮箱:624446368@QQ.com。请在邮件中附上个人信息(学院班级,姓名以及联系方式)。

 

  3、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3月18日

 

  4、活动日期:2018年3月23日晚7点

 

  5、活动场地:主图313室      

  庐山,以其雄、奇、险、秀的特点,获得“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历代文人骚客慕名前来、驻足观赏、流连忘返,以其豪迈的激情和生花的妙笔,为我们留下了大量的诗词作品,为庐山增添了浓厚的文化色彩。

  期待你的参与!用你的声音诠释最打动你的庐山诗词,或作品赏析。让我们在你的忘情吟诵中,细细品味,一起感受经典、领略庐山的独特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书馆

                                                     2018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