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0届非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即说课和答辩)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16:42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九江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关于2010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即说课和答辩)及体检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201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即说课和答辩)及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6月17至18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具体人员安排见附件)

  (二)地点:主校区濂溪宾馆二楼。

  二、测试须知
  (一)参测对象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接受测试,逾期责任自负。
  (二)测试分为试讲和答辩两种方式,试讲采用说课的方式,答辩采用现场抽题作答方式。
  (三)参测对象须根据本人所申报教师资格证的层次和学科,以现行相应层次中学(中职)教材为内容准备好三例说课教案(每例教案复印3份),届时由测试组专家随机抽取一例作为说课内容。申报美术学科的参测对象需自备素描笔一支。
  (四)测试时须回答测试组专家提出的关于本专业方面的相关理论知识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
  (五)参测对象应衣着整洁、举止文明、行为大方,严格遵守试场纪律。
  (六)每天安排的参测对象须分别在上午和下午的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赶到测试地点。
  (七)说课成绩分别在每天上午和每天下午当场告知。

  三、体检时间、地点及要求(凡是说课合格的即可进入体检程序)
  (一)时间:6月19日。
  (二)地点: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西院门诊部三楼体检中心(原九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湓浦路284号)。
  (三)要求
  1.体检者请自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彩照(彩照用于贴体检表)。
  2.体检者必须于体检当日早7:30空腹赶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接受体检。体检完毕后体检表由本人交还医院,以便录入。

  联系电话:8334085(主校区),8572716(浔东校区)联系人:杨泽明老师:13970238854。

 

 

                    师范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
                        2010年6月2日

  附件:九江学院201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说课安排.xls
     链接: 九江教育网:http://www.jje.cn/ReadDocument.asp?ID=7777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