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 — 2011第一学期多媒体教室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 14:52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下学期多媒体教学的准备工作,本学期结束后实验中心教学设备维修部将对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并将还原和保护计算机教学软件环境。请下学期在多媒体教室有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填写《多媒体教室软件安装申请表》(见附件),由教研室统一教学软件及版本,并将申请表及相关软件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实验中心设备维护部(信息中心楼101室)。
  一、多媒体教室的多媒体教学软件环境:
  1、操作系统:WINDOWS  XP + SP2补丁
  2、OFFICE 2003套件
  主要含:1)字处理软件word 2003
      2)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03
      3)电子幻灯片软件powerpoint 2003
      4)数据库软件access 2003
      5)网页制作软件frontpage 2003)
  3、媒体播放器:暴风影音2.8
  4、FLASH控件:9.0D版本
  5、计算机系统保护软件
  针对以上基本环境,请教师在课件制作上注意课件的运行环境是否保持一致或兼容,如有特殊要求或疑问,请直接电话联系实验中心教学设备维护部刘玉生老师(联系电话:8311280-1)。
  二、上交时间
  请各学院在2010年6月21日前,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上交。
  请各学院看到本通知后认真组织落实,通知到每位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过期送交或有特殊情况的经相关部门领导审核同意后办理。
实验中心
二〇一〇年六月七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