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期待您的一票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20:49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校友们:

  201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开拓进取,用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书写出一条条催人奋进的九院新闻。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学校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江西日报、九江日报等全国及省、市新闻媒体刊发(播出)展示我校整体形象、人物典型和重大成绩、新鲜经验的新闻稿件近1000篇(条);校园网发布各类新闻6888条,其中校园要闻747条,教研动态1073条,院部活动3573条,通知公告495条,媒体报道近1000条;《九江学院报》全年共出版报纸26期,迎新专刊1期,招生专刊1期,思政工作专刊1期,计100余万字;官方微博粉丝数27750人,超级话题#九江学院#话题阅读量2246.8万,曾名列新浪微博教育榜、校园榜榜首。官方微信粉丝数29295人,新媒体工作室于校庆期间推出原创校庆H5作品在校友和同学中引发热议,阅读量达14万,创历史新高。

 

  为充分反映和梳理2017年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事件,激发广大师生知校、爱校、兴校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2017年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经过认真梳理、评议、推荐产生了24条新闻作为“九江学院2017年度校园十大新闻”候选新闻。请全校师生员工、热心校友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积极投票,认真评选出具有一定影响力,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的校园新闻。

 

  谢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投票方式

  一、关注九江学院官方微信,进入《2017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期待您的一票》,按指引进行投票。(https://mp.weixin.qq.com/s/AnDR46UROPtiWLNd5lw8bg

 

  二、进入校园网,进行投票。投票网址:(http://58.17.121.249:89/

 

  投票截止时间:2018年3月10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2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