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1:3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申报、推荐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关注“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项目信息(http://www.csc.edu.cn/chuguo/s/1046),认真做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选拔的宣传工作。

  二、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1月5日起可以在网上申请。请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 //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对申请材料有特殊要求的项目,请按照相应项目指南准备。 

  申请人请于2018年1月9日17:00时前把《单位推荐意见表》电子稿发至国际处邮箱:international@jju.edu.cn, 其他纸质申请材料请同时递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

  特别提醒:申请人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2018年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结果预计在3月下旬公布,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8年12月31日,邀请函中的邀请开始时间应在2018年4月至2018年12月(留学资格有效期截止时间)之间。申请人还须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的相关要求。2018年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请时(截至2018年1月9日)须有合格的外语条件或者申请时(截至2018年1月9日)正在参加(已经报名)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组织的外语培训班。

 

  联系地点:学校行政楼401室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831381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