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5:54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关于印发各单位、各部门2017年度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九院党字[2017]10号)精神,认真组织评选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及范围

  

  先进集体4个,从各二级学院中产生。

  

  二、评选条件

  1、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2、思想政治工作年初有计划、年底有总结;制度健全,措施到位;队伍政治坚定、思想开拓、素质优良、团结向上;

  3、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有清晰的思路、明确的举措和明显的成效,特别是在贯彻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有关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决策和部署,取得显著成绩;

 

  4、思想政治教育科研成果较多,尤其是要有被上级部门收录的研究成果;

 

  5、认真研究和解决当前校、院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新规律,在思想创新和工作创新方面取得新成果,并获得相关荣誉。

 

  三、申报时间

  截至2018年1月2日下午17时。

  四、申报方式

  (一)申报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须填写申报表,并提交书面申请和2017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和相关支撑材料,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以上材料均用A4纸打印,由各二级学院党委集中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大楼209房间)。联系人:吴彭年,联系电话:8311064。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