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提案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08:20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并各位代表:

  2018年3月将召开九江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推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双代会”代表提案,要重点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实现学校目标等重要事项,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改善民生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展开。

  二、各位代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向“双代会”提交有全局性、前瞻性、高质量的提案。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必要的调查研究,提案应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一项提案要有提案人1名,2名正式代表附议。也可以代表团名义集体提出。

  三、提案征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元月14日止。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在规定时间内将代表提案集中送交提案组。

  请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分工会及时通知到本部门、学院每一位代表。

 

  联系人:刘沁    联系电话:8311049

  地址:学生活动中心201室

 

 

                    九江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提案组 

                                     2017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