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09:50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考生:

  2018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简称PETS)将于3月31日举行,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采取网上报名,为作好我校PETS考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2日9时—11日16时

  2. 准考证下载时间:3月19日9时起

  2.考试时间:3月31日

  二、报考级别及缴费标准

  1.本次我校开设的报考级别为二级笔试

  2.报考费:70元/人次。

  三、报考事项:

  1.报名对象:我校学生均可报名。考生申请考点必须点击九江学院,一律不得跨校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级别,否则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2.专升本英语成绩采用二级考试成绩。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6年起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采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的通知》(赣考院普[2015]19号),从2016年起,我省‘专升本’采用每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本次考试将作为2018年‘专升本’的英语成绩。

  3.报名时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和报名流程。

  4.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必须真实准确,认真检查填报级别,由于个人填写错误而影响到正常考试的,由考生个人承担全部责任。上传照片必须是蓝底或红底的正面免冠照,不得用手机或摄像头进行采像。

  四、报名操作步骤

  1、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注册网站用户。

  2、选择报考科目(选择是否保留成绩)。

  3、缴费(支持支付宝,报名后24小时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4、缴费成功,完成报考。

  五、考生下载准考证操步骤

  1、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

  2、下载准考证PDF文件。

  六、考试成绩查询

  1.考生可在考试结束50个工作日后,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或PETS报名网站(http://pets.etest.net.cn)查询考试成绩。

  2.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791—86765231,86765536。

 

                         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