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优质服务标兵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0:46浏览次数:

党政各部门:

  根据《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九江学院关于印发〈各单位、各部门2017年度工作考评办法〉的通知》(九院党字〔2017〕10号)有关要求,在机关教辅部门评选出本年度在管理和服务方面表现最突出的10名干部职工,授予“优质服务标兵”荣誉称号。为做好2017年度优质服务标兵评选工作,请各机关、教辅部门根据以下评选标准,推荐1名优质服务标兵候选人,填写《九江学院2017年度优质服务标兵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17年12月20日前报至组织人事部。

 

优质服务标兵评选标准

  1.综合素质高。坚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服务质量优。积极主动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服务热情,办事周到,服务对象评价较高。

  3.办事效率高。对分管的工作、承办的事情、师生反映的问题,解决及时、处理得当,工作效率高。

  4.工作业绩好。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工作成绩突出。

  5.自律意识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学校关于改进作风的有关规定,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要求,模范执行机关工作人员“十不”要求,主动改进作风。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