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 2018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室设备维护和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9:20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多媒体教学的支持保障工作,本学期结束后实验中心教学设备维修部将对学校多媒体教室的教学设备进行例行检查和维护。请各二级学院自管多媒体教室先自行检查,存在问题报多媒体控制中心(电话:8311280,地址:竞知楼515)。在多媒体教室上课并需要安装多媒体教学软件的任课教师积极配合,认真进行网上申报登记,保证下学期上课使用。

  请各学院看到本通知后认真组织落实,通知到每位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教师,并在2018年1月6日之前完成软件安装申请登记工作,具体网上申报登记IP地址为下:http://shareservice.jju.edu.cn/mt_man/或"校园网"->"实验中心"->"设备维修"->"多媒体维护维修->网上申报"。

 附:多媒体教学软件基本环境

  1、操作系统:Windows 7或 Windows XP(SP2)

  2、Office 2010或2003套件

  主要含:1)字处理软件Word 2010/2003

      2)电子表格软件Excel 2010/2003

      3)电子幻灯片软件PowerPoint 2010/2003

      4)数据库软件Access 2010/2003

      5)网页制作软件FrontPage 2010/2003

      6)Office 2003-2007兼容包(可读取Office 2007 文档)

  3、媒体播放器:

  1)Windows Media Player 9.0/12.0(请老师在课件制作中注意媒体播放的格式,以此播放器所支持的文件格式为标准。)

  2)PotPlayer支持常见的音视频文件格式,如:ASF,MWV,AVI,RMVB,MP4,SWF,MOV,QT,FLV。

  4、Flash动画控件:25.0.0.171版本

  5、计算机系统保护软件

  具体的教学软件环境,请上网查询:http://shareservice.jju.edu.cn/mt_man/class_soft.aspx

  请各任课教师在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上务必注意多媒体课件的运行环境,是否与上述基本环境保持一致或兼容,如有疑问,请直接电话联系实验中心教学设备维护部刘老师,联系电话:8311280。

                                                  实验中心

                            2017年12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