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2018年春季赴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18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和学院:

  根据我校与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签署的合作交流协议,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5名学生于2018年春季赴卡斯尔顿州立大学交流学习。为做好赴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交换生报名和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选派的学生为我校正式注册的2015和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在读期间成绩良好(均分75分以上);获得托福71分及以上或者雅思6.0及以上优先。托福或雅思成绩未达要求,但英语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500分或六级450分,入学后要申请加入卡斯尔顿大学桥梁课程,免费加修两门英语语言课程和两门学术课程的学习。

  二、选拔要求

  1.政治思想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没有违纪记录;

  2.有适合境外学习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3.家庭有经济能力承担学生在美国期间的费用;

  4.具备良好的英语应用能力;

  5.身体健康;

  6.所学专业须与申请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专业相接近。

  三、选拔程序

  1.申请学生需认真填写《学生赴国(境)外交换学习申请表》,相关学院和部门对候选学生进行审查、签章后,报国际交流学院,由国际交流学院牵头遴选交换生,并将名单报学校批准;

  2.国际交流学院向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提交交换生名单,在获得对方认可后,候选学生获得对方大学邀请函,国际交流学院协助办理相关手续。

  四、学习期限

  2018年1月—2018年5月(一学期)。

  五、相关费用

  1.被录取的学生可在春季学期(1月16日至5月11日)获得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免学费奖学金,学生需入住学校宿舍。校内食宿约5150美元、书本约500美元、学杂费约600美元、医疗保险、国际机票和个人杂费等方面费用由学生自理。

  2.如果学生有意在卡斯尔顿大学的秋季学期中再延长一学期,那么除上文所提到的费用外,学生还需缴纳该学期(延期学期)学费2500美元。

  3.九江学院学费照常缴纳,住宿费及其他相关费用按规定办理。

  六、其他事项

  1.相关学院要做好赴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交换生该学年课程学习审核工作,明确交换生在美国卡斯尔顿州立大学将取得相关课程的学分同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中将得到学校承认的课程及学分,其他课程通过自学方式进行,学校灵活安排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

  2.交换生交流学习阶段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学习结束后,由卡斯尔顿州立大学开具成绩单,由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进行学分认定。

  3.  交换生要严格遵守我校规定的交流期限,在美国学习期间应遵守对方大学的各项管理制度。

  七、报名与咨询

  报名方式:从附件中下载并填写《学生派出审批表》、

  《学生赴国(境)外交换学习申请表》,经所在学院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签字后,交国际交流学院竞秀楼301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1日,护照复印件上交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6日

  联系人:王老师

  办公电话:8313358

  欢迎发电子邮件咨询Email: jjufis@126.com,所有书面材料均须同时发电子文本至Email:  jjufis@126.com

 

 

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