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省综治工作考评材料准备及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综治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55浏览次数:

各综治责任单位:

 

  根据省综治办《关于印发<2017年省综治责任单位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标准>的通知》的要求,将于12月6日起对省综治责任单位进行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考核,为做好今年的迎评工作,现请各单位根据学校综治工作的有关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整理归档,装订成册,同时于11月30日前报送相关材料到校综治办。

 

    单位所需准备材料包括:

  1.学校年初与各部门签订的《九江学院2017年度安全稳定和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的相关材料;

  2.学校《关于规范报送综治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的相关材料;

  3.部门综治维稳及安全工作制度;

  4.部门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如综治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情况、安全检查情况等)。

    需要报送校综治办材料包括:

    1.各单位综治工作半年及年终总结(加盖公章的纸质稿);

  2.各单位综治及维稳责任人工作绩效档案(见附表,需正反两面打印);

    3.各单位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领导小组及综治工作领导小组花名册。

    联系人:李勤姣  联系电话:8311105

 

                          综治办

                        2017年11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