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7年度学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01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近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九江学院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和《九江学院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专业建设实施办法》,为了进一步摸清家底,配合我校一流学科和优势特色专业的遴选,根据校领导指示,拟开展2015-2017年度学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除外)

  二、采集内容

  各二级学院2015-2017年在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教学与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学科建设成果。

  三、采集要求

  1.明确工作责任。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学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由院长总负责,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具体抓落实,指派业务熟、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负责信息的采集、填报、校核等工作;

  2. 按时报送材料。各二级学院在认真梳理本学院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情况的基础上,填写《九江学院学科建设信息采集表》(以下简称:采集表)(见附件),于2017年11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采集表》纸质版一式20份(A4纸单面印制,胶装)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外专楼207),同时报送《采集表》电子版至46157823@qq.com

  3.保证信息采集质量。《采集表》数据填写务必真实准确,不得拼凑或造假;不同一级学科和专业的人员及其成果不能重复统计。

 

  联系人:熊焘,联系电话:8312090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11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