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移动激活课堂——超星学习通APP功能介绍及使用培训活动预告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15:28浏览次数:

  随着校园数字化建设,越来越多的教师尝试运用APP辅助教学。近期,学校有部分教师将“超星学习通APP”用于教学,通过手机端APP实现学生上课签到、课堂抢答、测验、作业布置、小组讨论、教学视频制作、教学直播、教学数据统计与分析等教学环节。

 

  为了让更多教师了解并学会运用“超星学习通APP”,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超星公司联合举办一期“移动激活课堂——超星学习通APP功能介绍及使用”培训,为师生交流开辟课堂以外另一种互动模式,让老师的课堂移动起来!

 

  一、培训时间:11月15日(周三)下午2:30;

 

  二、培训地点:一号专业机房(主校区实训楼二楼);

 

  三、培训内容

  通过“超星学习通APP”各项功能讲解及操作演示,了解如何建课(创建课程及班级)、教学视频制作、教学资料上传、教学直播、授课管理及教学互动(发布教学通知、课堂签到、课上抢答、点名提问、课后讨论、布置作业、组织考试等)、学情数据统计及分析等。

 

  四、报名方式

  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限额40人,即日起接受教师报名。请报名教师将姓名,学院,联系电话等信息发至19337901@qq.com, 报满即止。

  联系人:钟老师     电话:8312749

 

  五、其他事项

  1.提前安装好学习通,并登陆。

  学习通安装: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和安装,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下载安装(认准APP图标 );

  学习通登陆:打开学习通,点击左上角头像,选择单位账号,依次输入学校名称、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如无法登录,请致电教师教学发展中心8312749

 

 

   

  2.老师可携带个人部分授课ppt、教学视频,习题等教学资料电子版至培训现场当堂进行建课操作。

 

 

  附: 超星学习通APP介绍   超星学习通APP是一款学习教育应用,该应用拥有超过百万册电子图书、海量报纸文章以及中外文献元数据,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学习服务。用户下载超新学习通可以在线进行图书资料阅读,也可进行学校专业课程的学习与讨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