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刘晓东教授(院长)等四人赴柬埔寨参加国际研讨会的公示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5:18浏览次数:

  应柬埔寨王家研究院的邀请,经学校研究,同意九江学院刘晓东教授(院长)等一行四人将于2017年12月参加由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和九江学院共同主办、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柬友好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外停留时间5天,费用由九江学院承担。

 

  九江学院2009年12月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共同建立孔子学院以来,自2011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中柬友好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柬埔寨副总理及中国驻柬大使多次出席,在柬埔寨产生广泛影响。此次“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柬友好关系国际学术研讨会”将讨论四个方面内容:“一带一路”倡议与“四角战略”对接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文化交流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孔子学院使命研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汉语国际教育研究。九江学院此次参会人员将与柬埔寨学者就以上内容交流看法,并对“一带一路”背景下中柬友好关系开展广泛讨论。

 

  另外,刘晓东教授于2017年3月新任九江学院院长,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宋杜(Sok Touch)也于2017年6月履新。因此,借此次参加国际研讨会之际,九江学院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将就孔子学院理事会人选进行磋商,同时商定2018年中柬建交60周年文化活动事宜,并就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教育部备案)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开展学术研究进行讨论。

  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

刘晓东

1963.02.07

九江学院院长,教授

王贤淼

1962.05.18

九江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副教授

柴克清

1963.06.22

九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周子渊

1978.12.03

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副教授

 

      日程安排:

日期

时间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全天

南昌-广州-金边

 

第二天

上午

参加“一带一路背景下中间友好关系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并就“一带一路”与“四角战略”与柬埔寨学者进行讨论,并作主题演讲。

下午

继续参会,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文化交流研究与柬埔寨教育文化界学者进行讨论。

第三天

上午

参加研讨会,与柬埔寨教育界人士及孔子学院教师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孔子学院使命开展讨论。

下午

继续参会,与柬埔寨华教界及孔子学院就“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汉语国际教育进行讨论,研讨会闭幕。

第四天

上午

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院长宋杜会谈,商定孔子学院理事会人选,讨论2018年中柬建交60周年文化活动事宜,并就九江学院柬埔寨研究中心与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开展学术研究进行讨论。

下午

前往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看望孔子学院师生;与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座谈,讨论孔子学院建设及开展柬埔寨国别研究等内容。

第五天

全天

金边-广州-南昌

 

  本次出访预算费用48780元,从九江学院孔子学院建设经费中支出。

  出访路线:广州-金边-广州。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凡对此有疑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国际处反映。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8312577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7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