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9:3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帮助辅导员较全面地掌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法和艺术,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全面发展,学校决定举办2017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以“确定专题、专家引领、研讨交流、注重成果”为培训工作思路,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班主任队伍。

 

  二、培训对象

  全校辅导员、班主任

 

  三、培训内容

  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等相关内容。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10月26日(星期四)、27日(星期五);11月4日(星期六)

  2、地点:香远楼三楼报告厅

 

  五、培训安排(见附表)

 

  六、培训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按时参加培训,并严格进行考勤。

  2、参加培训的情况将纳入辅导员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

  3、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参加培训。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学生处

                            2017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