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医学教育第十四次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暨‘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9:06浏览次数:

医学部、医学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为全面深化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紧跟我国卫生体系与医学教育的改革发展趋势,总结近几年来农村(订单)定向人才培养和卓越医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的经验与成果,促进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和教学管理及改革的经验交流,以保证我校医学教育质量;并学习交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探讨国内外健康管理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促进健康管理服务全面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经研究决定,拟于2017年12月22-23日召开“医学教育第十四次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暨‘健康中国2030’庐峰论坛”,届时将通过主题报告、专家讲座和大会发言等形式进行多视角、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和研讨。现将会议征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医(学)、药(学)、护(理学)、技(医学技术)和生(物学)教育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研究;

  2. 卓越医师人才培养与农村医学人才(订单)定向培养研究;

  3. 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和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体制研究;

  4. 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与课程标准体系研究;

  5. 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研究;

  6. 立德树人与学生管理工作研究;

  7. 卫生服务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性研究;

  8. 促进全民健康的制度体系研究;

  9. 提高健康教育服务能力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能力研究;

  10. 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相关研究;

  11. 慢性病与传染病综合防控研究;

  12.医教协同促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研究;

  13. 发展中医养生保健治未病服务相关研究;

  14. 新药开发和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相关研究;

  15.加强影响健康的环境问题治理相关研究;

  16.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研究;

  17. 发展健康服务新业态相关研究;

  18. 加强健康人力资源建设相关研究;

  二、征文对象

  医学部、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医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师(医院医药护技人员)、实验技术人员。欢迎研究生、学生投稿。请各学院和部门积极组织征文。

  三、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立题新颖,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图表规范,引文正确,层次清晰。所有征文请附关键词、摘要。摘要字数在300字以内。

  2. 论文采用Word排版,小4号宋体;选择标准字距、24磅行距,页边距为常规默认。并在论文题目下标注作者姓名、具体工作单位和部门、联系电话以及电子信箱。

  3. 文责自负,请自留底稿。

  四、论文评审

  医学部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进行奖励,并颁发证书。

  五、征文时间

  符合征文内容范围且尚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均可报送。征文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8日。

  六、投稿方式

  论文以电子稿投送,并注明主题“教改征文+单位+姓名”,以附件形式发送到cirme2010@163.com电子邮箱。

                                                           医学部

                                                     2017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