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校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6:20浏览次数:

各校区、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根据《九江市2017年度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工作方案》要求,经学校研究同意,现就做好我校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对照省市有关指标要求,坚持日常抓、抓日常,及时发现和解决我校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完善深入,确保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实施步骤

  (一)各校区、各单位自行组织自检(9月30日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由各校区、各单位组织人员,对本校区、单位管辖的测评点进行模拟测评。9月30日上午下班前,测评结果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ju.edu.cn)。

  (二)责任单位限期整改(10月1日—10月15日)。各校区、各单位将测评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整改。

  (三)学校文明办组织抽检(10月16日—10月31日)。学校文明办采取随机抽检、不打招呼的方式进行复检,复检结果在校园网公布。

  (四)市文明办组织复检。

 

  三、测评内容及评分细则

序号

测评要求

分值

评分细则

考核记录

得分

1

公共场所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花草树木等不文明现象

40

发现一处乱扔杂物,扣5分;发现一处明显痰迹,扣3分;发现一例损坏花草树木现象,扣10分,扣完为止

 

 

2

设置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宣传展示展板

30

未设置的扣30分,已设置但宣传效果不好的,扣5—10分

 

 

3

设置了“中国梦”“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公益广告展板,数量不少于12块(1副作品算1块)

30

少一块扣2.5分,扣完为止

 

 

                                       

                           校文明办

                                             2017年9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