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5:4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17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详情见《关于做好2017年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 [2017]50号),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仔细阅读相关文件,组织人员积极申报,详细内容见如下链接:http://www.jxedu.gov.cn/info/1093/110687.htm

 

  一、申报方式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使用《江西省高校教改课题管理平台》,平台网址:http://219.229.250.71/jxedu/default.htm,相关事宜待遴选后另行通知。

 

  二、申报基本要求

  1. 省级教改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主持人仅限1人,参研人数一般不超过4人。

  2. 课题主持人一般应是主持过校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参加过省部级课题研究的教师或教学管理人员。副高以下职称人员申报主持项目,须由2名教授推荐,推荐函应说明主持人的科研能力、专业知识以及对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预测等内容。

  3. 在研省级教改课题的主持人不得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一般不得同时作为其他项目成员;项目组成员至多同时作为2个项目的成员。

  4. 申报人应填写《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附件2),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盲审要求)填写《课题活页》。

 

  三、申报时间及要求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将《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报书》一式1份,《课题活页》一式1份,《申报汇总表》1份,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于2017年10月9日上午9点之前统一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教研究科,同时将《申报书》《课题活页》《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1667168978@qq.com邮箱,逾期不受理。

  其他未尽事项,请咨询黄老师、谢老师(联系电话:8337986)

 

  特此通知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