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老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4:53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缴纳学费,财务处就近期老生缴费事项安排如下:

  1.网上自助缴费

  学校开通了自助缴费系统,师生均可在网上缴纳各种应交费用。老生可以登录校园网缴费平台,域名:http://jjcwc.jju.edu.cn按照说明提示步骤缴纳相关费用。也可以通过九江学网站院首页信息服务下缴费平台或财务处网站下缴费平台进行链接访问。

  无须注册,直接登录,用户名为需缴费学生学号,如20171234567,密码是该生身份证后6位,个别休复学学生密码为888888(六个8)。

  进入以后选择缴费项目,然后去网银支付(不需一定是缴费学生本人的网银,家长和同学的网银都可以代缴)。发票财务处将定期发送到各二级学院,如急需发票可以在网上缴费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到财务处报账服务大厅索取。

  2.刷卡或现金缴费

  主要针对部分网上缴费失败的学生。主校区学生每周二、周四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到财务处报账大厅缴费;庐峰校区、浔东校区学生每周二、周四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00到浔东财务室缴费;八里湖校区学生每周二下午14:00至16:00到八里湖校区财务室缴费。

  3.注意事项

  要用“网银支付”,不要使用“账号支付”,在“网银支付”时是要用“网银盾验证”不要用“短信验证”,“短信验证”的额度只有1000元,不够缴纳学费

 

 

财务处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