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先进集体的通报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09:1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后勤)党委、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各部门:

 

  一学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奋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工作,拼搏进取,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鼓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热爱本职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校风建设和学校内涵建设,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袁斯昊等68名优秀教师、李厚融等4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郭清等8名优秀辅导员、李向华等36名优秀班主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等29个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勤奋敬业,踏实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    九江学院

                        2017年9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