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09:21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树立优秀教师典型,弘扬先进教师事迹,在全校营造尊师爱教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献身教育事业,学校决定举办“不甘平凡、坚持探索、力创辉煌——教学科研先进团队事迹”报告会,邀请我校获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的教师作主题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9月11日(星期一)下午3:00-5:00

  二、报告会地点

  香远楼三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优秀教师代表,教研室负责人代表,博士和其他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报告内容

  1. 2014年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新型光电功能材料的制备、能量输运与转换机理研究》课题组王殿元、刘坚强博士作报告;

  2. 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二等奖《恶性肿瘤细胞双重靶向两亲性载药系统的构建与应用基础研究》课题组余敬谋、车向新、李卫东、谢鑫博士作报告。

  五、有关要求

  1.各相关二级学院要做好参会人员的选派(参会名额见附件)和通知工作,并将参会名单于9月8日前报送我办秘书科。

  2.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座次表另发),会议期间须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请学生处安排学生代表参会,在会场后排就座。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